13507037_989264541190935_5233823791967219901_n  
有朋友及網友對《皙之密》產品有些疑惑,我在這裡為大家詳細說明^^
皙之密 臉部保養品,共9瓶,1~9號↓↓↓
#1-潔膚霜 Made In USA
T2-調膚液 Made In USA
T3-嫩白液 Made In USA
T4-美膚霜 Made In USA
#5-防曬霜 Made In USA
#6-潤膚霜 Made In USA
#7-C15精華液 Made In USA
#8-美瑕液 Made In USA
#9-緊緻露 Made In Korea
●產品均通過世界瑞士SGS組織合格認證
●產品全不含重金屬物質、汞、砷、鉛
●產品-皙之密來自於新加坡-全美上市公司所屬
其實,相信現在大家一定都可以在網路上看見許多使用者見證照片,包含我自己也是~
 
§朋友A問我:使用皙之密產品的人,怎麼每個人臉都像假的一樣?
●其實,產品的使用會有3~6個月的機轉期,每一個人臉上的透亮,
都是有經過肌膚的養層及讓細胞自然增生,才有健康透亮的肌膚,
所以並不是一馬上使用就有透亮的肌膚啦XD。
 
§朋友B:使用產品皮膚變那麼好,那不使用後是不是恢復原樣了?
●恩,這個原理就像為什麼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?
為什麼吃完中餐還要吃晚餐?為什麼做臉的客戶,無法一次就讓肌膚變好?
其實皙之密產品初期,保養程序上是需要比較多的,因為肌膚轉換成健康的模式需要時間也需要養分;
那在肌膚穩定的後期,其實就是保養了,
只要基礎的保養,健康的肌膚維持穩定的模式,當然,產品就是《整個越用越省的模式》!
 
§朋友C:這套產品是不是會過敏?要不然怎麼會產生紅腫、刺痛、癢、脫皮、脫屑的情況發生?
●皙之密是一套適合《所有肌膚》使用的產品,利用不破壞肌膚,讓細胞自然增生的原理,
代謝掉老廢角質及多餘的皮膚表層油脂;在代謝的過程裡,依照每個人肌膚的情況,去做用法配方的改變,
一步步協助肌膚到達最健康的模式!所以,像我在頭一個月,以上情況全都有XD,
但到今天,我真的覺得痛苦與時間的等待,非常值得!
 
我是雅華
歡迎與我聯絡^^
LINE:yahuakuokuo
#皙之密
#素顏不是夢
#yes團隊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向日葵的天空 的頭像
    向日葵的天空

    向日葵的天空

    向日葵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