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想來談的是一個,相信對於大眾,聽到這兩個字,都會有點敏感的話題,就是關於「直銷」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.png

直銷顧名思義就是市場通路以「直接銷售」的方式,捨去一般市面的包裝形象、廣告文宣、店舖設計、人員管銷,以人與人的直接分享方式,進而成長。

從年代早起開始,只要有「人」的地方,就會有所謂的「直銷市場」

那為什麼大家對於「直銷」這兩個字如此敏感、甚至討厭、厭惡呢?

相信我,「我」跟你一樣,「我」也曾經是厭惡直銷,甚至拒絕所有經營與直銷相關的朋友,所以我完全懂排斥的心聲(超懂..)

我來點名幾個令人「厭惡的直銷行為」

醜一:約出來見面吃飯,結果毫不客氣的直接介紹自家直銷的制度與產品

(根本是一場騙局啊!)

醜二:假裝好意跟你見面,結果大力的直接不客氣把自家產品試用在你手上,然後跟妳說:你看真的變比較白

(ㄟㄟ,我根本沒有問你家產品啊!)

醜三:又是好意來找你見面,結果又毫不客氣趁你鬆散之時,強迫你一定要看他畫出自家直銷位階樹狀圖

(妳先搞清楚狀況好嗎?我沒問制度ㄟ!)

醜四:一直畫大餅,一直跟妳說加入他們團隊,錢會有多好賺多快賺,然後那個誰誰誰經營幾個月就開雙B

(夠了沒!?)

醜五:又是假意見面,然後跟妳說:你只要哦,先買我家產品(幾萬幾萬組盒的大套組),包準你一定會賺錢!

(夠了沒!?我要崩潰了,你當大家都大爺喔!)

醜六:一直不斷批評其他家直銷有多爛,其他家有多糟,只有她家公司「最好」

(我的耳多長繭了.......)

醜七:擺明了就是你加入你努力就是上線賺錢....

(底下忙到脫褲,上線領到脫褲的制度!)

好的,我相信以上的醜一、醜二@#$*&到醜六,「你一定打從心裡認同這些厭惡直銷行為」

我也是、我也認同,我也完全厭惡以「直銷」之名,「老鼠會」之實名義走騙天下,四處宣揚錢有多好賺的歪腦筋!

大家要認清一點→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沒有躺著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,更不會因為你加入什麼超好賺直銷,戶頭就直接多好幾個零!

這些的經驗,我都懂,我相信此刻正在閱讀文章的你,也心有靈犀!

「直銷」本身不是問題,最大的問題完全是「人」的問題!

一家好的直銷公司,除了基本盤的制度、系統、公司運作、安全合格認證、產品優質外,

更重要的是:絕對不會跟妳說躺著就有錢賺!也絕對不會跟妳說加入就一定有錢賺!

要賺錢就是要付出時間與心力,沒有行動就沒有收穫!

好的!總歸以上幾類點,我當初如此排斥直銷,為何今天我會選擇加入「全美世界」呢?

我就在這邊仔細的分析給你聽

1.全美世界來自新加坡已近27年,股票上市公司,新加坡是世界出了名的嚴格法治國家,對於上市公司更是以:無汙點為基準考量!

(我高度信任新加坡,至少不會製造黑心產品)

2.一年消費一瓶產品,不限金額,即享有會員經營權!

(只要有消費就能持續經營享有分享獎金權益)

3.當你決定認真經營時,全美公司7大位階,「晉升後只升階不降階」,且可世襲!,

(曾經聽過每月要到達標準業績才能維持位階,沒到達即降位階)

4.產品線精純、有效、安全,且產品實在素人見證太多太多,產品線本身就是強力主打!

5.經營門檻成本低,風險低,完全不需要囤貨

6.位階制度公平,越高階想領獎金相對的也一定要到達相對業績才能領(記住!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)

(比起我當初擺攤創業,還需要準備創業金、成本資金及自行承擔經營虧損來的安全許多!)

現在加盟一家五十嵐都需要一百多萬的加盟金,再加上大環境景氣不好,開店創業立刻面臨的絕對會是很現實「有賺沒賺」的問題!

但是開店、或者是擺攤做生意,基本上半年就定生死,我當初撐了一年真的是死撐還虧了25萬以上,一毛不剩!

所以,今天雖然我有一份穩定的上班族工作,但基本的收入面臨的也是物價不斷提升的市場!

錢只會越來越薄,

在這樣的情況下,如果能夠維持目前工作,卻也能簡單的自己開啟一份兼職的事業,賺取額外的金額,

我覺得對當時的我來說,產品有力皮膚用的好,自己的臉龐就是產品代言人!

又能兼職賺取額外收入!我覺得事一舉兩得!

更重要的是,在全美,不會有人告訴妳錢很好賺,也不會有人強迫你購買產品,更不會有人強迫你聽經營制度,

要不要,完全在於你自己!

就是這樣無壓力的了解皙之密這套產品及這家公司,進而現在每個月都能幫自己多賺4、5千的收入,

這也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。如果你不信,也沒關係,

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目前的工作讓你有想兼職的衝動,但又顧慮許多,想了解?想聽聽?

歡迎你與我聯絡

我是雅華

LINE:yahuakuokuo

arrow
arrow

    向日葵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